子柚

①月光落在你脸上,可爱一如往常
②相信未来的坚定信念,可以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,因为这信心可以转化成勇气。

超决战!贝利亚银河帝国(二)

**时间线:贝利亚被消灭了

**观影人物:赛罗、奥特兄弟、奥特之父、奥特之母等人

**观影内容:赛罗如何再次打败贝利亚

**注:可能有私设,OOC严重,无CP

**内容如果有问题,那就是翻译问题!!!

**不喜勿喷,左上角↖ 

   

 【不知多久,赛罗来到了一个未知空间。

  宇宙之外是广阔的超空间,在那里有无数的其他宇宙,仿佛泡沫一般漂浮着,这就是异世界宇宙,多次元宇宙。

  赛罗看着在发光的奥特手镯,只见它向来时方向射出了一道射线,耳边响起了父亲说的话,“回来时,它可以帮你指路。”赛罗又看了下手中的东西,发现它正向其他地方传送黑红的能量。见此,赛罗顺着飞过去。

  途中,赛罗手中的东西突然发生了爆炸,随后他来到了其他的宇宙空间,他好奇的看着周围,“这就是其他的宇宙?”

  此时,一艘未知宇宙船和许多星舰来到一颗名为行星阿奴的外面。

 “军团机械人来了!!!”行星上的人们感到惊恐,纷纷逃窜。

 “黑暗洛普斯来啦,快跑啊!!”

  只见帝国机械兵雷吉内德出现在这颗行星上,上空还有星舰。

 “奶奶,你快躲起来。”年轻男子告诉老妇人。

 “阿奴警备队行动!”一旁的小男孩说道。

 “好嘞。”

  越来越多的雷吉内德被传送到这里,大肆的破坏。

  地面上的人因震动而摔倒在地。

 “这里是行星阿奴,我们受到军团机械人的攻击,开拓集团已经顶不住了,请求支援!”一名少妇嘶声力竭的向外面求救,随后她被落下的碎石而淹没。

 “大家快逃啊!”老妇人大声喊道,“一切都结束了!”

  雷吉内德的一只脚正要踩下去,一名男子及时救下老妇人,“危险,我们快逃吧!”

  这时,几道攻击射在了雷吉内德身上,它就转身去攻击那架“飞机”,两人只好快速躲避它的攻击... ...】 

  “原来这就是其他的宇宙吗?看起来挺好看的。”

  “是啊,好看倒是好看,不过还是得注意防备。”

 “嗯。”

   在看到阿奴行星被侵入者袭击并且大肆破坏当地,导致不少的人受伤的受伤,死亡的死亡的场景后,在场没有一个奥是不愤怒和担心的。

 “可恶,这群混蛋!!”杰克忍不住骂了出来。

    即使他们在怎么愤怒也无可奈何,毕竟他们只能干看着,什么忙也帮不上。

 【“我们被盯上了,小治!”岚着急的回过头对在开飞行器的小治说道。

 “是我故意的,哥哥!”小治得意的回答。

  然后他们引着雷吉内德走向了一个悬崖,成功地引它掉入岩浆而被消灭。

 “成功了!”小治和岚走出来,站在悬崖边,小治高兴的说。

 “太棒了!耶!”两人拍了拍手掌。

  没等他俩高兴多久,地面开始震动起来,随后从他俩脚底下钻出来一个巨大的钻头,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冲击力给冲飞了。

  好巧不巧,小治掉在悬崖边缘,被他哥一把拉住才没掉入岩浆,渐渐地,岚的手臂流出了血。

 “流血了,哥哥!”小治看到岚的手臂流血了,紧张说道。

  岚紧紧的拉住小治,咬着牙说,“不用担心,现在,我就拉你上来!”他胸前的东西亮了起来。

  宇宙中,赛罗仿佛感应到什么,快速的向离自己不远处的那道光飞去... ...

  雷吉内德的钻头狠狠地穿透了石头,两人便飞了出去。

  在掉入悬崖中,岚不忘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小治,这时,一道光从天而降,快速的救下了两人,把他们带到安全地方。然后他发出一记射线就消灭了雷吉内德。】

   看到小治驾驶的技术,众奥都惊呆了。

 “这孩子的技术挺不错的!”奥特之父夸赞他。

 “是啊,小小年纪技术就这么好,长大了,就更加了不得了。”奥特之母接着说。

  接下来的一幕,让众奥更加为他们两人担心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。

 “什么?不是吧?”泰罗震惊,“怎么又来了一个雷吉内德?”

 “下面就是岩浆了,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,真的太危险了。”曼担心的说。

 “希望有人可以来救下他们。”赛文说道。

  好在有一道光救下了他们,众奥才松了一口气。

 【待到光芒散去,露出了来者的真面目,赛罗。

   看到赛罗的那瞬间,小治脱口而出,“黑暗洛普斯!”说着拔出身上的枪,对准了赛罗。岚急忙拦住小治,“小治,是他,他救了我们,他不是黑暗洛普斯!”然后因为伤势过重而倒地。

 “哥哥,哥哥!”

  岚看了小治一眼,取下胸前佩戴的石头,放在小治的手上,小治不解,“你这是干什么呀?”

  岚紧紧的握住他的手,“这个,是最后的希望!你一定,一定要找到它!”

  “你在说什么呀,哥哥!”小治说道,“不是说好我们一起去找的吗?”

  这时,赛罗胸前的计时器也闪起了红灯,“怎么会?能量已经不够了。”随后虚弱的半跪在地上。

  岚看向赛罗,“我弟弟,小治,就拜托你了。”眼角滑落了泪水。

   而赛罗也向他伸出手,表示答应。

 “你要,相信他。”说完,岚就闭上了眼睛。任凭小治怎么呼喊,岚都没有应。】

  在看到赛罗救下他们后,众奥都很高兴。

 “太好了,赛罗赶到了。”杰克惊喜。

  赛罗看到自己救下了他们后,内心也是很高兴的。

  赛文看到自己的儿子及时的救下他们而感到欣慰,也对赛罗而感到骄傲。

  可没等他们高兴好久,就看到了岚因为伤势过重而虚弱不已,他们看到这一幕,心里都很难受。然而,更糟糕的是,赛罗的能量也不足了。 

  众奥心里也明白,对于视频中的赛罗来说,这是个未知的宇宙,而这个宇宙的太阳能,是无法给他的身体提供能量。

  也就是说,赛罗就算想帮助岚,他也做不到。

 “唉,这可怎么办?岚有生命危险,而赛罗又能量不足。怎么偏偏都是坏事?”泰罗有些急躁。

 “好了,别急躁了,继续看下去吧,相信他们一定都没事。”艾斯说道,其实他心里都和泰罗一样着急。

  【赛罗整个奥化作一道光,直直地照射在岚身上,而后他便和岚融合在一起。

  在小治的呼喊下,岚(赛罗)睁开了眼睛。

  小治看到哥哥醒了,感到很高兴,抱住他的身体,“太好了,刚才有道光,我就什么都看不见了,我想一定是刚才那个巨人,它做了什么。”

  这时,又有几个雷吉内德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悬崖上。

  “先躲起来吧。”岚(赛罗)拉着小治就往安全的地方跑去... ...

  小治把找到要找的东西递给了岚,“哥哥,用这个吧。”

  岚(赛罗)亮了亮手上的镯子,说道,“走吧。”

  “哥哥,那是什么?”小治疑惑。

  “奶奶她们一定也顺利脱险了吧,对吧,哥哥。”一路上,小治都在说话。

  “小治,我呢,既是你哥哥,又不是你哥哥。”岚(赛罗)告诉他。

  “诶?“

  “我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,赛罗奥特曼。”岚(赛罗)停下脚步,对小治说道。

  “赛罗奥特曼?”

  “你看到的巨人,就是我。”

  他们来到了一个洞,“到这里就安全了。”

  小治说道,“那岚呢,我哥哥怎么样了?”

  岚(赛罗)拍了拍胸口说道,“在这里睡着了。”

  小治立马大叫起来,“我哥哥他死了吗?”

  岚(赛罗)走回来,蹲在他面前,耐心解释,“你放心,他还活着,我们两个是一心同体。”

 “一心同体?”

 “嗯,我看到你们互相保护,那动人的兄弟之情,让我想帮助你们,小治的哥哥,总有一天会回来的,我来保护你,这是我和你哥哥的约定。”说着,他摸住胸口,认真的告诉小治,“请相信我!”

  过后,小治伸出了右手,“我相信你!既然我哥哥相信你,那么我也相信你。”

  然后小治佩戴的那颗石头又亮了起来。】

 “太好了,那个叫岚的年轻人没事了。”

 “呼,这看下来一惊一乍的,差点被吓死了。”

   “看来呀赛罗已经成长了不少,也懂得了守护的意义了。“梦比优斯笑着说。

 “是啊,小梦说的没错,赛罗是成长了不少。”说着,泰罗还看了赛罗一眼。比以前的赛罗好多了。当然了,这一句他没说出来。

  莫名其妙的被看了一眼的赛罗:!!!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2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