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柚

①月光落在你脸上,可爱一如往常
②相信未来的坚定信念,可以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,因为这信心可以转化成勇气。

梦比优斯TV观影体(14)

**观影人物:梦比优斯,GUYS,奥特兄弟,赛罗,泽塔,遥辉,伽古拉,欧布,雾崎,泰迦,优幸等等,外带贝利亚,伏井出K

**时间线:梦比优斯中了巴顿的毒后。(突然想到了泰罗和佐菲😂😂)

**观影人物线:各有不同。赛罗来自其他时空的

**注意有私设(小梦剧里的怪兽都是BOSS级别的... ...),有复活。ooc严重。随剧情加人(bushi)

**【】观影内容,()弹幕

**不喜勿喷,左上角↖。

  

 “好了,今天继续观看视频。”幻影说道,“对了,除去这集,你们再看四集,我就可以真正进化成人了。”

 “第六集:深海的二人组。”

 【海边。

 “快跟上啊,未来,冲啊,冲啊!”相原龙边跑边喊,未来在后面也跟着跑,“好!”

    跑了一会儿,未来停下了,疑惑的看向大海。

  相原龙见状,问道,“怎么了未来?来啊!”

 “来了,龙!”未来放弃了,然后跑向他。

  他不知道的是,白衣女人出现在礁石上,伸出手,向大海放出一道光,光团沉入海底后,她转身就走,却意外看到了追杀她的人——芹泽(剑)。

  见此,芹泽连忙拿出气息。

 “你,真讨厌!”芹泽朝她发动了攻击,被她一闪,躲过了。芹泽再次朝她发动了攻击,再次被她躲过了。这次,轮到她朝他发动攻击。接着,两人就对打起来... ...

  海滩上,两人躺在了地上。

  相原龙开始背起了奥特五大誓言,“第一,饿着肚子不能去上学!”

  未来也跟着背了起来,“饿着肚子不能去上学!”

 “第二,好天气要晒被子!”

 “好天气要晒被子!”

  ... ...】

 (你说如果让未来和龙比赛跑步,谁会赢啊😁😁😁)

 (没有比较性可言好吧,他俩一个是奥特曼,一个是人类,你觉得呢😒😒😒)

 (哇⊙ω⊙芹泽队长对战博伽茹的样子好帅٩(๑´3`๑)۶)

 (虽然芹泽队长上一集出现过,但再次看到他还是真的很帅耶,you  kown!🤗🤗🤗)

 (是滴,芹泽队长是我yyds,我好喜欢他😘😘😘)

 (小梦和龙相处的越来越好了吧)

 (... ...)

 “芹泽队长!!”虽然芹泽已经在自己的身旁,但相原龙看到视频上的他,难免还是有些激动。

 “好了,龙。”芹泽无奈。  

 【“关于前几天出现的怪兽萨德拉,除了被梦比优斯奥特曼和神秘的未知生命体打倒的那几只外,经过调查发现,还存在一只。”接着,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画面,“由于影像解析未完成,我想很难确认。”

 “一片惨白,什么都看不见啊。”

 “不,的确有。”斑鸠乔治否认。

  只见屏幕上出现了一只时隐时现的萨德拉,真理奈仔细一听,听到了它的叫声,“萨德拉的声音变了。”

  “声音?”木之美疑惑。

 “但是,声音这东西... ...”

 “我能听得见,萨德拉的声音。”真理奈肯定道,而后她认真听了一下,继续说,“萨德拉很痛苦!还有别的声音。”

 “怎么了,真理奈?“坐在她身后的相原龙疑惑的问。

 “声音消失了,一瞬间就... ...但是,我最后听到的声音... ...”

  她还没说完,就被斑鸠乔治打断了,“你听到了什么?”

 “是萨德拉临死前的呻吟!!”】

 (卧槽,我真的很羡慕真乔的优势了,一个听力极好,一个视力极好。)

 (要是有这种优势就好了,我考试成绩就不至于这么差😭😭😭)

 (嗯嗯,是啊,想到考试后的成绩,我就巴不得一头撞在石头上😭😭😭)

 (考个试有这么难吗?你们个个都一脸崩溃?🤔🤔🤔)

 (对呀,考试的题目都这么简单啊,怎么会考的不好呢🤔🤔🤔)

 (唉,你们学霸不懂我们这些学渣的苦,考的不好,回去一顿挨揍,甚至还不能吃饭玩耍呢😔😔😔)

 (难道这就是学霸和学渣之间的差别吗?🤔🤔🤔)

 (说到考试成绩,我一定要祸害两个奥😏😏😏)

 (你想祸害的是赛兔子和泽宝吧😂😂😂,毕竟他俩的成绩直接... ...唉,一个词,惨不忍睹。。)

   (如果让七爷和艾斯知道了,嘿嘿,你们懂得😏😏😏)

   新生代们不敢相信弹幕上所言,你说泽塔的成绩不好我们还信,可赛罗... ...不敢相信啊。

  赛罗、泽塔:完了,再次芭比扣了。

  长辈们一脸淡定,个屁哦,至少有两个奥脸黑了起来。

  赛文正在思考:这孩子成绩有这么差吗,难道他上课压根没认真听讲?不行,不管是现在的赛罗,还是未来的赛罗,回去后我都得好好管管了。

   于是,赛文说道,“赛罗,待你回去后,重新去学习,尤其是文化知识,这个重要。”

  赛罗本想说几句的,可是看到他老爹浑身貌似有股黑气后,唉,算了。

  “嗯嗯,知道了。”

 (我:赛罗,你好怂啊😄😄

   赛罗:这不叫怂,这叫从心,懂不?

  我:还不是怂。

  赛罗:... ...)

  至于泽宝嘛,跟赛罗一样,无非就是出去后重新学习而已。😏😏😏

 (赛罗💦💦,好不容易老爹他差不多忘了,结果这该死的弹幕... ...想拆了这个空间。💢💢😡😡)

 【“差劲。”真理奈嫌弃相原龙的技术,一把抢过他的枪。

  靶子一出来,真理奈手速快的击中了靶心。

  斑鸠乔治走过来,说道,“太精彩了。”

 “别白费劲了。”

  ... ...

 “刚才那是侥幸,那样把手随便晃荡一下就可以。”相原龙有些不服气。

 “真正的射手是能在关键时刻尽可能集中自己的注意力!”斑鸠乔治说道,“真理奈是排除了射击之外的一切杂念,然后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射击上。”

 “但人类最多也只能保持7秒的注意力。”真理奈接着说。

  相原龙听了,“哈,听起来好像很厉害,原来也只有7秒啊!”

  真理奈停下脚步,鄙视道,“连7秒都坚持不了的又是谁啊?”

  相原龙回过头,“你说什么?”

 “没耐性的人再怎么说也只会嘴上功夫。”真理奈说着走在了他们前面。

 “你有种就再说一遍!!!”相原龙气的冲向真理奈,未来急忙抱住了他... ...

 “看样子,龙要闷在射击场里一天了。”未来说道。

 “这样也许我们可以清静点。”斑鸠乔治回应。

 “话说回来,真理奈真的很了不起啊,射击很准,而且作为人类又有很厉害的听觉。”未来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。

 “作为人类?”斑鸠乔治准确地抓住了关键词。

 “不,我的意思是超常德听觉。”未来反应快的给他解释。

 “哦。”听了未来的解释后,斑鸠乔治没在继续这个话题,“但这出色的听力可能也是真理奈的弱点。”

  未来不解,“弱点?”

  ... ...

  真理奈靠坐在窗户边,开始了回忆... ...

  角仓教练递给她一份资料。

  她看后,惊喜道,“这时间,是正木的!”

  “不仅是正木,连修平和小辰都大幅度缩短了时间。”

  “但我对这个时间... ...”

  “真理奈,你自已也应该感觉得到吧,你这超常的听力,反而成了你无法逾越的一堵墙壁!”说完他就走了... ...

  未来看到她一脸茫然,走过来,“真理奈。”

  他拿着一杯饮料走过去,递给了她,“给。”

  然后真理奈开始讲起了自己听力的事。】

 (真理奈好厉害👍👍👍)

 (那是当然了😏😏😏)

 (唉,龙这脾气... ...也就未来可以制得住了吧🤔🤔🤔)

 (感觉真理奈和龙在一起总会吵架啊)

 (乔治一脸疑惑:“嗯?作为人类?”)

 (哈哈,小梦这演技真的没话说,说好呢,时不时的自爆身份,说不好呢,还不是骗过了真理奈他们。😂😂😂)

 (从这一集起,小梦就开始自爆身份了😂😂😂)

 (小梦这反应真是够快的,也就乔治没有继续追问下去,不然,看你怎么办。😏😏😏)

 (说实话,我不懂为什么听力好有时会成为缺陷?)

 (嗯... ...我也不懂┐(─__─)┌)

 (反正我觉得听力好就是个优势,个屁啊。)

 “真理奈姐姐挺厉害的,我好想和她一样厉害啊,这样我就可以保护哥哥和爸爸了。”朝阳羡慕。

  凑活海摸了摸她的头,“好啦,朝阳,有我们保护你就够了。”

  凑勇海也凑过来,“我们可是你的哥哥们啊。”

 “没想到梦比优斯的演技这么差啊,啧啧,要是我的话,早就差穿了。”赛罗嘲笑道。

  被赛罗嘲讽“演技这么差”的当事人则是一脸羞愧。

 “好了好了,未来,你看你也不是把我们给骗住了吗?”几人安慰着未来。

 “为什么有这么好的听力,有时会成为一种缺陷呢?”泰迦疑惑,泰迦不解,泰迦询问。

  爱迪给他解释,“其实听力太好的话有的时候并不好,因为有的时候就会容易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,会给你造成许多困扰,有些事情知道还不如不知道,所以说听力太好,也很郁闷,比如说很容易听到别人说一些悄悄话。所以给自己也造成了困扰。”

 “而听力极好的真理奈作为赛车手,她需要的是专注力,哪怕是一点儿微弱的声音,都会给她带来一定的困扰,就无法专心开好赛车。”赛文补充道。

  “哦哦,原来如此。”




唉,有点后悔写这个时间段了,希梦线真的不好写,有点伤脑筋啊。😭😭😭


正所谓“开坑一时爽,填坑伤脑筋” !   !


有想法的可以给我提一下吗?

评论(90)

热度(818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