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柚

①月光落在你脸上,可爱一如往常
②相信未来的坚定信念,可以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,因为这信心可以转化成勇气。

超决战!贝利亚银河帝国(四)

**时间线:贝利亚被消灭了

**观影人物:赛罗、奥特兄弟、奥特之父、奥特之母等人

**观影内容:赛罗如何再次打败贝利亚

**注:可能有私设,OOC严重,无CP

**内容如果有问题,那就是翻译问题!!!

**不喜勿喷,左上角↖

  

 【赛罗出来后,火焰战士看到他直接指着骂道,“混蛋!贝利亚手下的黑暗洛普斯!”

  赛罗一摇头,“不是,我是赛罗,赛罗奥特曼!”

 “赛罗?”

   赛罗在回头对艾美拉娜他们点头时,被偷袭的火焰战士打在了一颗行星上。

 “我不是敌人,听我把话说完!”

 “少废话!”火焰战士再次向他攻击,“来啊,火焰!”

  赛罗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,最后被火焰战士打出很远的地方,然后他骄傲的转过身,撩了一把火焰。

  赛罗站起来,拍了拍右肩上的灰。火焰战士见此,原地跳动了几下,“我只和自己认同的对手说话!”然后手指一勾,“来啊!”

 “看来不打不行啦。”赛罗也认真起来,摆出以往的作战姿势,“接招!”他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,一拳打飞了火焰战士,直直地撞在了地上,“好痛啊。”

  赛罗在原地跳动起来,一个帅气的摇头动作,伸出手指一勾,挑衅道,“来啊!”

  火焰战士怒了,“可恶,竟然敢学我!”他爬了起来,“好吧!接招!”

  两人就这样打了起来,你一拳我一脚,打的不分上下。

 “可恶!有两下子!”

  赛罗没注意就被他从身后抱住了自己的腰,然后头朝地,两脚朝天,他明白火焰战士要干什么了,连忙道,“住手!”

  可火焰战士没听,还是把他往地上一插。

  海盗们还在一旁的船里为他加油,而小治他们则很担心赛罗。

  接下来就是赛罗翻身把火焰战士压在地上,也学着刚才他的样子,头朝地,两脚朝天,然后就是一个旋转,把他送到上空,他也跟着上去,抱着他的腰,不顾他的叫喊,狠狠地往地上一插,地面冒出火焰。

  小治见了,“好厉害!”

 “好痛,我的脖子!”火焰战士被这一操作弄得脖子痛。

  海盗们还兴奋的叫了出来,“上啊!”“打的好啊!”“好久没这么兴奋了!”“两个都很能打啊!”

  火焰战士站起来,扭了下脖子,“真是的,小子,你干什么的?”

  赛罗扳了下手,“总算肯听我说话了啊!”】

  在见到火焰战士把赛罗当作黑暗洛普斯时,众奥就知道他们肯定要打了起来。

  赛罗在看到自己被偷袭,咬牙切齿地说,“卧槽,这小子在搞偷袭!”

 “你不知道在任何情况下不能分心吗?还有,不许说脏话。”他老爹说道。

  “哦。”

  下一秒,他们就见到了赛罗和火焰战士的精彩战斗。

 “这个叫火焰战士的人也挺强的嘛,还能和赛罗对上。”曼说道。

 “嗯嗯,没错,如果可以的话,我都想把他招入光之国了。”佐菲喝着不知从哪里来的咖啡,慢慢的说,“不过,还是算了吧。”

  赛罗看到自己被火焰战士倒插在地上,感到有些不爽,不过在看到自己也学着他的样子,把他也狠狠地揍了一顿后,“嘿嘿”一声,“不错,应该就这样。”

 【没想到,他俩又打起来了。

  赛罗边打边说,“我们,正在寻找帕拉吉之盾。”

  听此,火焰战士停了下来,“什么?你说帕拉吉之盾吗?”

 “请你告诉我它在哪儿,为了打倒贝利亚。”

 “帕拉吉之盾啊,找不到解开封印的碎片是没用的,就算我告诉你,也别对它抱什么希望!”

 “你说的希望,他就在那里!”赛罗用手一指,指的方向正是皇家宇宙船。

 “那烤肉串儿?”火焰战士疑惑。

  他俩感应到了什么,同时转身回头看去。

 “情况不妙,是贝利亚军!”詹伯特说道。

  大量的星舰在他们外面,还有一个它们的主将正站在一艘星舰上。

 “终于找到你们了,炎之海盗!我是贝利亚帝国军的黑暗参谋,黑暗戈那!”黑暗戈那介绍自己,然后继续说下去,“胆敢反抗我军的皆为愚蠢之人,给我上!”一声令下,众多的机器人开始对他们发动了攻击。

  火焰战士跳回到船上,“嘿,船长,这下好像麻烦大了。”

  船长厉声道,“炎之海盗,绝不逃避!”

  “准备迎战!”古鲁抬手开了一枪。

  “也是啊,那么头阵让我来!”火焰战士自信满满的说,随手撩了一把火焰。

  而嘎鲁却说道,“你不必去。”

  火焰战士疑惑,“啊?”

  嘎鲁告诉他,“我一直坚信,真正需要你发挥力量的时刻,总有一天会到来的。”

  火焰战士感到不可思议,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 “和他们一起去吧!告诉他们,去告诉他们,帕拉吉之盾在哪儿!”

  火焰战士感到头都大了,“等,等一下!”

  只见嘎鲁向他挥了挥手,笑道,“多保重哦!”随即开着海盗船冲向了那群敌人。

  徒留火焰战士一人在原地思考,“真正需要我发挥力量的时刻?”

 “笨蛋还在发什么呆呀!”赛罗来到他身后,随后飞去迎接敌人... ...】

  得知有一个人知道帕拉吉之盾的地方后,众奥重新燃起了信心。

 “太好了,这下有碎片又有帕拉吉之盾的位置,这下可以打倒贝利亚了!”赛罗高兴的说。

  看着数不清的机器人,众奥都很担心。

 “这么多敌人,赛罗和火焰战士还好,炎之海盗呢,应该可以吧。至于小治和艾美拉娜公主他们呢... ...”雷欧担心的说。

 “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我是说万一,那群机器人去攻击小治他们,他们不就惨了... ...”

  赛文打断了他的话,“不,要相信赛罗,连贝利亚都能被赛罗打败,区区这些机器人,他一定可以应付过来的。”

 “没想到这些海盗如此深明大义,我很敬佩他们。”佐菲说道,“虽然他们顶着海盗的名称,但行的是正义之路。本以为他们会逃走,结果还帮助赛罗他们一起消灭敌人,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敬佩。”

 “嗯嗯,大哥说的没错。现在,赛罗有了火焰战士的帮助,会更快找到帕拉吉之盾的。”杰克。

 【赛罗将手上的手镯化作一个标枪,用力扔向敌人,就消灭了不少,随后收回了标枪。

  见此,火焰战士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,“火焰棒!!”几招下来,也灭了不少敌人。

 “你为什么要保护我们?”火焰战士问道。

  赛罗理直气壮地回答,“我们是共同对抗贝利亚的伙伴!”

  黑暗戈那邪笑,“哦,没想到还挺能打的!”

  有个敌人出现在海盗船上,正准备攻击时,被赶来的火焰战士一棍搞定。

  这时,赛罗胸前的计时器开始亮了起来。

  火焰战士看到了,担心道,“你没事吧,怎么嘀嘀响啊?”

  詹伯特发出了警告,“敌舰逼近再这样下去会很危险!”

 “快离开这里,赛罗!”火焰战士飞到赛罗前面,对他说,“船长你们也快点,准备撤退!”

  海盗们听了,“好嘞!”然后把船开走了。

  火焰战士愤怒极了,浑身冒出火焰,“可恶的贝利亚军,给你们来个一锅端吧!”他加大力度,然后大喊一声,“火焰!!”

  赛罗只觉得一股不好的事要发生了,“你要干什么?”

  火焰战士没回答,只是一直重复,“来吧,来吧!”

  他们所处的位置是靠特殊磁场来维持平衡的硝基甲烷空间之海,而火焰战士打算用全身燃烧的火焰,引爆整片海洋。

 “帕拉吉之盾在镜子之星!”火焰战士告诉了赛罗,“去找二次元人民吧!我的名字是火焰战士!伙伴这东西真是好啊!嘿,我很开心。”然后他冲向了那个空间。

 “别去!!!”

  顿时整个海洋发生了大爆炸,那些星舰也随之毁灭。

 “什么?居然居然搞这一套!!”黑暗戈那不敢相信,然后他就逃了。

  赛罗连忙撑起奥特光屏避免爆炸出来的火焰伤到小治他们... ...】

   看到火焰战士浑身冒火的那一番操作,泰罗惊讶,“这,这好像和我的奥特炸弹一样!!”

  听了泰罗的话,众奥只觉得眼皮子一跳。因为,看火焰战士那样子,是打算牺牲自己啊!!

  果然如他们所想,火焰战士还是用了那个招式。

 “火焰战士他,他牺牲了吗?”众奥不敢相信。

  赛罗也感到难过又愤怒,好不容易有了个伙伴,结果他... ...他愤怒的想,贝利亚,你真tmd该死!等本少爷出来揍死你吧!!

 

  


小剧场:

  火焰战士:喂喂喂,你们这群奥特曼别这样嘛,搞得我好像真的si了一样,好歹我是火焰战士啊!!!喂!!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罗(白眼一翻):哼,谁叫你当时的动作吓到我们😒😒

评论(108)

热度(844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