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柚

①月光落在你脸上,可爱一如往常
②相信未来的坚定信念,可以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,因为这信心可以转化成勇气。

超决战!贝利亚银河帝国(三)

**时间线:贝利亚被消灭了

**观影人物:赛罗、奥特兄弟、奥特之父、奥特之母等人

**观影内容:赛罗如何再次打败贝利亚

**注:可能有私设,OOC严重,无CP

**内容如果有问题,那就是翻译问题!!!

**不喜勿喷,左上角↖

  

 【“那是,这种情况,还是第一次。”看到胸前的石头亮了,小治惊讶的说。

 “这是?”

 “这是帕拉吉之盾碎片。”小治解释。

 “帕拉吉之盾?”岚(赛罗)不解。

 “嗯,我和我哥哥,我们两个正准备去找它。”小治继续说,“帕拉吉之盾,守护整个宇宙,这是我们这个星球的传说,所以,找到它就可以保护我们,摆脱那个恐怖魔王,皇帝贝利亚的魔爪。”

 “皇帝,贝利亚!”岚(赛罗)小声重复道。

  外面的雷吉内德们还在寻找他们... ...

  他俩来到了一个地方,看着眼前绿色的石头,岚(赛罗)不解。

 “这是艾美拉鲁矿石,你看,这个也是。”说着他把手上的小矿石拿给他看,“我们大家就是从这种矿石中提取能量来使用的。”

  岚(赛罗)走上前,伸手放在艾美拉鲁矿石上,“原来如此,黑暗洛普斯体内的就是这个。”

  这时,洞内发生震动,“不好了,被发现了。”一个巨大的钻头穿进来。

  岚(赛罗)和小治发现自己的脚下出现了一个红色圆圈,随后两人掉了进去... ...

 “是宇宙船!”

  然后在众人的视线下,宇宙船把他们带走了!!!】

  “帕拉吉之盾吗?”奥特之父说道,“没想到还有这个传说呢。”

 “父亲,您知道帕拉吉之盾是什么吗?”泰罗问道。

  作为教授的曼出来解释,“帕拉吉之盾是宇宙太古时期诺亚用自己的力量打造而成的神器,是为了守护宇宙。 只有当众人内心的光芒化作一道道光束的时候,帕拉吉之盾才能召唤成功。帕拉吉之盾能化为铠甲形态,具有穿梭时空、跨越不同宇宙的能力。”

 “哇塞,听起来好厉害哦。”

 “在这么厉害,你也得不到。”

 “原来之前看到的绿色矿石就是艾美拉鲁矿石啊。”梦比优斯感叹。

   看到岚(赛罗)和小治掉下去,众奥只觉得自己的心情真是一波三折。

 【岚(赛罗)和小治走进宇宙船的内部,然后就看见了一位女孩坐在椅子上。女孩很紧张,一直不停的用手摩挲着手臂。

 “是你救了我们吗?”岚(赛罗)问道。

 “我叫小治,他是我的哥哥赛罗,谢谢你。”小治向她表示感谢。

  见女孩还是不说话,他俩对视了一眼,就走上去,却被一道屏障给挡了下来,随后两人被捆住了。

 “记忆消除,开始。”

  一道红光照在了两人身上,两人顿时痛苦不已。

  终于,女孩忍不住了,她站起身,“住手,皇家宇宙船!”

 “可是... ...”

 “这是命令,请你放开他们!”

  话音一落,他俩被放了下来。

  女孩急忙跑过去扶起他们,却被岚(赛罗)生气地一把推开,“混蛋!”

  “对不起,做了这样的事。”女孩扶着椅子跌坐在了地上。

  “被解救的代价,就是要消除记忆,并送去其他星球,这是约定!”那道声音再次响起,“如果公主殿下再次遭遇不测的话。”

  “这我都知道,可是... ...”

  没说完,岚(赛罗)打断了她的话,“你到底是什么人啊?”

  “那个奇怪的声音,还一直叫你公主殿下?”

  “放肆,我是代代效忠艾斯美拉鲁达王家的钢铁武士,我是皇家宇宙船詹伯特!”

  “艾斯美拉鲁达!那您就是艾斯美拉鲁达星的公主!”小治激动的说。

  很明显,詹伯特生气了,“别人讲话的时候不要插嘴,你们眼前这位正是艾斯美拉鲁达王家二公主,艾美拉娜•露露特•艾斯美拉鲁达殿下!”

 “我的星球也受到了皇帝贝利亚的袭击,只有我一个人被传送到这皇家宇宙船上,一直躲躲藏藏的。”说着,她看向了宇宙外面。

 “就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小治说道。

  艾美拉娜伤心的说,“父王、母后、姐姐,还有臣民们,都被贝利亚帝国军... ...他们都已经不在了。”

  一旁的岚(赛罗)看起来有些惭愧。】

  看到是之前的那位公主救了赛罗他们后,众奥都放下心来,可是一见到自称皇家宇宙船的詹伯特要消除他们的记忆,他们不禁感到有些愤怒。

  不过在听到詹伯特的解释后,众奥表示了理解。的确,如果不这样的话,还可能会引来敌人。

  赛罗听着艾美拉娜的话,紧紧的握住了拳头,该死的贝利亚!真是魂飞不散啊!等我出去后,我一定要灭了你!

  自己的故乡也被灭了的雷欧和阿斯特拉深知她的感受,仇人灭了自己的家乡,自己却无能为力... ...

 “贝利亚还真是罪大恶极啊!!”

 【“那么,就让我们做朋友吧。”小治对她说,“这样的话,你就不是一个人了。”他向她伸出手,岚(赛罗)也走过来。

 “你们,真的愿意做我的朋友吗?”艾美拉娜不敢相信。

 “当然啦。”小治笑着对她说,“还有我哥哥。”于是三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。

  这时,小治胸前的石头更加亮了,“又发光了。”

  宇宙船继续穿梭在宇宙中... ...

  屏幕上是贝利亚带领了众多怪兽侵入别的星球的画面。

 “不会错的,那家伙就是贝利亚!”岚(赛罗)肯定道。

 “在燃烧的是艾斯美拉鲁达吗?”小治问道。

  艾美拉娜点了点头,“行星艾斯美拉鲁达是由高纯度艾美拉鲁矿石构成的,皇帝贝利亚,为了抢夺这些能量,组建了庞大的军团!”

 “贝利亚帝国军在宇宙全境内,不断地烧杀掠夺!”詹伯特补充道。

  听到这里,岚(赛罗)忍不住了,“皇帝贝利亚在哪儿?我这就去打倒他!”说着他跑出了船舱,却发现打不开门,“开门啊!”

 “哥哥,你在干什么?”

  詹伯特开口说道,“他所在的位置,我们无法知道!”

 “赛罗,你这是怎么了?”艾美拉娜担心的走过来问。

  岚(赛罗)告诉他们,“贝利亚他和我一样是从其他宇宙来的,我们是同一个种族,这个身体,是小治哥哥的,其实我,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!“

 “奥特战士?”

 “哥哥,我们不是要一起寻找帕拉吉之盾吗?别再说什么一个人去战斗这种话了!对手不止是贝利亚一个,他还有许多厉害的爪牙呢!”小治严厉的说,然后他指了指屏幕,“看屏幕不就知道了吗?别再说一个人去打倒他这种傻话了。必须找到帕拉吉之盾才行。”

  他的话让岚(赛罗)冷静下来。】

  再一次看到贝利亚率领他的爪牙去破坏其他星球,众奥都更加愤怒。更可悲的是,破坏艾美拉娜的星球,正是光之国的叛徒,贝利亚!所以他们只能希望岚(赛罗)赶紧消灭他,以免再破坏其他星球。

   可是哪有这么容易找到贝利亚啊。

 “赛罗,你太冲动了!”虽然知道那是屏幕上的赛罗,赛文还是忍不住说道。

 “在那种情况下是很难冷静下来的。”佐菲说道,“毕竟看到自己的宿敌,有谁会冷静下来?不过还好有小治这孩子,不然赛罗就真的冲了出去。”

 【“小治,帕拉吉之盾,是之前你们说的那个传说吗?”艾美拉娜问道。

 “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真的可以守护整个宇宙吗?真的可以打倒贝利亚吗?”詹伯特情绪激动的说。

  小治冲过去,肯定的说,“可以一定可以!因为我爸爸是这样说的!”

 “可是没有证据... ...”

 “你是说我在骗人吗?”小治怒了。

 “我相信小治!”岚(赛罗)走过来说道,“去找帕拉吉之盾吧!”

 “我也跟你们一起去!”艾美拉娜说道。

  然后在艾美拉娜恳求下,詹伯特无奈地只能同意了,没办法,谁叫这是他守护公主的使命呢... ...

  炎之海盗,他们是热爱自由。在无限宇宙中,随意驰骋的无法无天之人,他们抵抗贝利亚军队,与其展开了争夺艾美拉鲁矿石的战争,他们是神出鬼没的海盗三兄弟。

 “来了!”小治惊喜的叫了出来。

  只见一艘浑身充满火焰的海盗船飞了过来,而这艘船的名字就叫先锋号。

 “我就是像火焰一般的战士,叫做火焰战士!”随着歌声落下,镜头转向坐在船头上的火焰战士。

 “哟,船长!”

  里面走出了三个海盗。

 “我们是海盗三兄弟,嘎鲁,基鲁,古鲁!”

 “在我们的领海里,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家伙!”

 “看起来好像不是贝利亚军!”

 “竟敢连招呼也不打一个,就随便闯进来了!”

  火焰战士手一指,大言不惭的说,“哪儿来的家伙?小心我把你烧成烤肉串。”说着撩了一把头上的火焰??“不想的话,就赶快离开!!!”

  詹伯特惊讶,“烤肉串儿!!”

 “真是放肆!”

 “先打个招呼吧,这样好说话。”艾美拉娜温和地说。

  一只手搭在她的肩上,“交给我吧!”

  然后当着几人的面变身为赛罗。】

 “艾美拉娜公主也很善良的。”

 “嗯嗯,刚才差点误会了她。”

 “这,应该也是奥特战士吧?”杰克说道,“他看起来挺像一位奥特战士的。”

 “可惜他是炎之海盗的保镖,不知道他会不会和赛罗打起来。”曼说道。

 “肯定会啊,这家伙和赛罗一个德行,都是一副桀骜不驯,讨打的样子。”泰罗说道。

  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自行回到房间休息。”芷若曦出来了。

 “好的。”

  

  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2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